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西工区三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3-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3月7日下午,民进洛阳市西工区三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市委委员、支部主委李旸主持会议。

1.png


2.png

李旸带领与会者回顾2018年洛阳民进大事记,传达《民进洛阳市委2019年工作要点》和民进洛阳市委会专门委员会的设置、工作制度、工作办法等。支部副主委许琳瑛传达了《关于印发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基层支部职责及活动制度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对2019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支部拟开展的社情民意调研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

3.png

大家还共同学习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河南日报刊登的《在中原更加出彩的征程中迈出更大步伐》文章,学习宣传省、市“两会”精神,并就《洛阳市政府工作报告》对2019年的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和洛阳发展实际,进行了热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