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任丽君参加中共洛阳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2-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2月15日上午,中共洛阳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中共洛阳市委副书记赵会生主持。市领导娄会峰、侯占国等参加会议。

党外人士座谈会.jpg

在座谈会上,民进洛阳市委主委任丽君发言,对去年全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建议中共洛阳市纪委监委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找准切入点,加大督查力度。二是建议在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开展警示教育培训方面给予支持。

赵会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紧扣全市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大局,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改革开放伟大实践,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更多正能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