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任丽君参加洛阳市政府专题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2-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2019年215日上午,民进洛阳市委主委任丽君、副主委任运来参加洛阳市政府召开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市政府工作征求意见建议专题座谈会。

市政府专题座谈会.jpg

会议由洛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刘宛康主持。市政府秘书长刘茂钦介绍《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

民进洛阳市委主委任丽君在发言中说,过去的一年,在中共洛阳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着力推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保持了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民进洛阳市委对市政府过去一年工作表示满意,对政府工作报告表示赞同。

就洛阳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市政府工作,任丽君主委提出要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产业、积极开展五大遗址联合申遗等意见建议。建议市政府对通用航空产业要抢抓先机,占领发展战略高点,助推洛阳通用航空产业迅速发展;建议市政府对夏都二里头斟鄩城遗址、商都西亳城遗址、东周王城遗址、洛阳汉魏城遗址、洛阳隋唐城遗址等五座都城遗址申报世界文化遗产,重现洛阳中华文化“圣城”的辉煌等。

刘宛康市长对民进洛阳市委的意见建议予以肯定。特别是对五大遗址申遗的建议非常重视,当场要求在座的分管市领导要认真对待,积极准备,争取在今年全国两会上从人大政协两个渠道分别提出。

最后,刘宛康市长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多批评、多监督、多提宝贵意见,携起手来共同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奋力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