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领导慰问鼓干劲 履职尽责再出发

发表时间:  2019-02-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2月11日上午,洛阳市政协主席杨炳旭,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娄会峰先后带领班子成员到民进市委会机关走访慰问,送来新春祝福。

政协.jpg

慰问中,杨炳旭主席希望洛阳民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体现界别特色,提升界别履职实效,为我市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统战部.jpg

娄会峰部长对市委会在2018年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要求,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再接再厉,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为洛阳的大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民进洛阳市委主委任丽君表示:2019年市委会将带领广大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承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靠实干作为,为洛阳进一步提升副中心地位、凸显增长极作用,在中原更加出彩中“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