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情系老会员 慰问暖人心——民进洛阳市委开展春节慰问老会员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1-3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春节前夕,民进洛阳市委开展了走访慰问老会员活动,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把民进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老会员。

3-2.jpg

1月29日上午,民进洛阳市委主委任丽君带领副主委王金华、任运来,市委委员张喜春、市委会秘书长张萌慰问看望了曾广兰、徐希贤、陈秀玲、冉淑玮等老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为他们带去了民进的关怀和温暖。

3-1.jpg

走访中,任丽君主委关切询问了解老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简要介绍了洛阳民进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倾听他们对洛阳民进发展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他们为洛阳民进事业作出的贡献,老会员们是民进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各位老会员今后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洛阳民进发展。

5.jpg

老会员们对市委会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近期洛阳民进取得的新成绩感到欣慰。民进老艺术家曾广兰表示她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加“送文化进校园”等社会服务活动,继续为洛阳民进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小百花杂志”的创刊人徐希贤老师说:民进就是个大家庭,让他收获到了真情,更让全家都感受到了民进的温暖,他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市委会各项工作。

3-3.jpg


4.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