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开展内部监督主题年警示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3-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3月22日,民进洛阳市委会赴偃师区一体推进“三不腐”教育展馆开展内部监督主题年警示教育活动。民进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李聪辉参加活动。中共偃师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侯焕、纪委常委李晓东应邀参加活动。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部分公职会员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2409245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40324090113_副本.jpg

偃师区一体推进“三不腐”教育展馆分为“问厅”“不敢腐厅”“不能腐厅”“不想腐厅”和“悟厅”5个展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仔细阅读警示案例,深切体会党和国家反腐败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内部监督主题年为契机,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增强廉洁修身、廉洁从政的思想意识,涵养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境界,以优良作风不断推动洛阳民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40324092543_副本.jpg

市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开展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等系列活动,引导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警醒大家不断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之堤,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