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发表时间:  2024-03-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民主监督作用,结合民进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3月22日,民进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聪辉一行14人到偃师区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中共偃师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侯焕、偃师区水利局副局长李效峰、偃师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任科峰等参加调研。

1.jpg

调研组一行在秦岭东段山水项目伊洛河偃师段水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处了解生态整治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岸坡防护、植被恢复、清淤疏浚等生态修复工程措施。在伊洛河交汇处,查看伊洛河偃师段水生态保护修复工程,了解在水源保护、堤防绿化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2.jpg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民进洛阳市委会将持续聚焦重点难点问题,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开展好专项民主监督,积极建言献策,形成监督合力,增强监督实效,为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