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洛阳民进受邀与北京民进进行会员发展经验交流

发表时间:  2024-03-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3月11日,民进洛阳市委会受邀参加民进北京市委会组织的2024年工作部署和培训会,市委会副主委张喜春以视频形式作交流发言。

未命名.jpg

会上,张喜春以《紧盯目标 抓住关键 多渠道发展高层次人才》为题,详细介绍洛阳市委会2018年换届以来,在会员发展,特别是高质量会员发展工作的经验做法和遇到的问题及下步打算。她表示,会员发展是组织建设的基础,市委会以“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建机制”为目标,强化“人才强会”理念,把发展高层次会员作为战略性任务。班子成员、市委会委员等“关键少数”切实担起责任,率先垂范,发掘优秀人才;基层组织压实责任,主动作为,积极发展优秀人才。通过建立联系、沟通、联络和合作四种机制,市委会争取省委会、统战部门、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支持和帮助,不断拓宽高层次会员发展渠道;加强宣传工作,不断提升洛阳民进影响力,增强对优秀人才的吸引力;构建再成长机制,加大对高层次人才培养力度,形成高层次会员发展的良性循环。

通过此次交流,洛阳民进与北京民进相互了解了各自在会员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加强了相互之间的沟通联系,为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提供了有益借鉴。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