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开展内部监督主题年廉政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3-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3月11日,民进洛阳市委会赴孟津区三彩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内部监督主题年廉政教育活动。民进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李聪辉参加活动。孟津区委统战部部长王旭升应邀参加活动。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经济委员会、社会法制委员会委员等重点会员十余人参加活动。

廉政教育_proc.jpg

在孟津区三彩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一架算盘保廉洁,算好人生七笔账”“宁行千里路,不留一念贪”的廉洁文化标语时刻提醒到访者要固守廉洁自律底线。在参观学习时,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了解各种式样的唐三彩作品,阅读与之遥相呼应的各种廉政小故事,自觉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

市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开展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等系列活动,强化警示、防范、保护作用,不断引领会员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把监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