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3-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表达对女会员的关心重视,3月8日,民进洛阳市委会开展妇女节主题活动。市委会副主委张喜春、李聪辉及40余名女会员参加。

1710233410759095310.jpg1710233501693091226.jpg

在“心有光芒,绽放力量”心理沙龙环节,市直机关一支部会员、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教师高亦君带领大家用“OH Cards潜意识投射卡”相互倾听、表达,向内探索自己,从内在获取力量。

1710233535864025173.jpg

随后,大家观看了女性成长题材的电影。通过主人公面对生活的种种挑战,不懈奋斗、追求人生理想的故事,感悟勇于突破自我、挑战自我,找到属于自己热辣滚烫人生的新时代女性力量。

女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市委会的关心关爱转化为今后履职尽责的动力,发扬“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担当作为、双岗建功,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