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开展“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1-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进十三大精神,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助力基层文化建设。1月14日,民进洛阳市委会组织会内外书法家一起走进洛龙区龙盛社区开展癸卯年“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市委会副主委张喜春、李聪辉,洛阳开明书画院顾问林基建,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张建等20余人参加活动。

1673701005880063558.jpg

虎啸群山辞旧岁,兔奔大地庆新春。”……活动现场,会员书法家王磊、王书成、袁宏伟、张朋炬等挥毫泼墨,下笔如行云流水,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一气呵成,一张张喜庆的福字墨香满溢,承载着洛阳民进对百姓最诚挚的新春祝福。书法家们全神贯注地起笔、收笔,起落之间,一副副散发清新墨香的喜庆春联和大红福字让群众高高兴兴捧回了家。活动总计送出200余副春联和300余个“福”字。

1673701140288074923.jpg

民进洛阳市委会充分发挥民进文化界别的优势,集聚书画界会员力量,积极履行社会服务职责,用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播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为推动文化繁荣兴盛,建设文化强市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