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社会法制委员会开展“送法进乡村”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8-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20808172334.jpg

8月7日,民进洛阳市委会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河南万基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郭磊,冒着烈日酷暑与律所同事一行到洛宁县景阳镇开展“送法进乡村”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08172338.jpg

微信图片_20220808172346.jpg

 在景阳镇司阳村、中方村、北村村、张沟村等地,郭磊分别与村书记围绕目前各村委“三清两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座谈,并就村委及村民涉及到的资产争议、债务纠纷等一系列法律问题进行解答。座谈结束后,郭磊向各村委赠送律所自行印制的《“三清两建”法律法规政策汇编》,希望村委能够依法合规、顺利完成“三清两建”专项活动。

 郭磊表示,社会法制委员会将继续发挥法律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公益普法、送法进乡村等活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