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开展“风口”产业发展重点课题调研

发表时间:  2022-08-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为高质量完成《中共洛阳市委2022年度政党协商计划》重点协商课题,8月4日,民进洛阳市委会调研组一行赴华为新基建中心、中科科技园和和河南氢沄新能源调研“风口”产业发展。民进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聪辉,民进河南省直七支部副主委王祝义,市委会委员魏东等参加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04175741.jpg

微信图片_20220804180031.jpg

 在华为新基建中心,调研组听取华为公司发展至今在信息技术、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重要研发成果,了解华为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兴数字技术方面的优势以及在洛阳本地开展的相关工作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208041757413.jpg

微信图片_20220804180040.jpg

在中科科技园,调研组认真听取科技园建设发展情况介绍,与园区负责人就动物防疫机构设置、专家及技术人员配备、高层次人才引进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参观了科技园生物技术中心,详细了解科技研发与机制建设、P3实验室建设推进、进入宠物业务新赛道和围绕产业链上下游开展产业孵化等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8041757423.jpg

微信图片_202208041800401.jpg

  河南氢沄新能源,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氢能之链展区、氢燃料电池展区、氢能汽车展区、光电展区和氢燃料物流车展区,详细了解了氢燃料电池、氢能汽车和光电玻璃的生产制造等相关内容。

 通过此次调研,民进洛阳市委会对做好年度政党协商课题有了新思路、新方向,下一步,民进洛阳市委会将聚焦“风口”产业发展,认真梳理前期调研成果,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助推我市“风口”产业高质量发展。

 吉利支部主委郑海涛,经济委员会主任李跃伟,科技医卫委员会主任郭长君,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郭磊,会员陈少乐朱贝贝等参加调研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