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召开扩大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

发表时间:  2022-08-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20802120058.jpg

8月1日,民进洛阳市委会召开五届委员会十五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任丽君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02153630.jpg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5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9日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中国民主促进会网络舆情工作办法》。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802121449.jpg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了政治、思想和理论准备。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带着深厚感情、带着使命责任,引领全体会员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和“能力作风建设年”各项活动紧密结合,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开展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会副主委张喜春、李聪辉,部分市委委员,基层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近30人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