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洛龙区总支部成立

发表时间:  2022-08-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进洛阳市洛龙区总支部成立1.jpg

7月29日,民进洛阳市洛龙区总支部成立大会召开。民进洛阳市委会副主委张喜春、李聪辉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喜春主持。

民进洛阳市洛龙区总支部成立2.jpg

 会议选举产生了洛龙区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姜斌当选主任委员,高小顺、张辉、徐爱国当选副主任委员,王秋月、周卫平、郭俊梅当选委员,总支部下设洛龙区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

民进洛阳市洛龙区总支部成立3.jpg

 姜斌在发言中说,作为洛龙区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自己一定竭尽所能,在民进市委的领导下,与班子成员一起,把洛龙区总支部的工作做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新当选的总支部班子成员,努力做到五个坚持:一是始终坚持把准政治方向,二是始终坚持抓好参政议政,三是始终坚持做好社会服务,四是始终坚持增进支部团结,五是始终坚持加强学习调研。

民进洛阳市洛龙区总支部成立4.jpg

受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任丽君委托,张喜春代表市委会对洛龙区总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希望洛龙区总支部的班子成员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政党意识和政治意识;二要强化自身建设,按照“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目标,加强组织建设,发挥领导班子表率作用,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三要增强总支部的凝聚力,组织好、开展好各项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努力“双岗“建功,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做出民进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