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任丽君调研示范区(伊滨科技城)科技创新工作

发表时间:  2022-08-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7月28日上午,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洛阳市科技局局长任丽君带队到示范区(伊滨科技城)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

任丽君调研示范区(伊滨科技城)科技创新工作1.png

任丽君先后到洛阳科慧广场、创智广场等地走访调研,围绕伊滨科技城规划建设、龙门实验室设计方案、智慧岛建设进展情况等与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

任丽君调研示范区(伊滨科技城)科技创新工作2.png

任丽君指出,规划建设伊滨科技城,是市委市政府聚焦创新引领发展主战略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赋予的新定位,高标准编制伊滨科技城发展规划,高起点做好实验室总部基地规划建设,要聚焦风口产业抓创新,紧盯项目实施节点,统筹做好各类保障,全速推进龙门实验室、智慧岛双创载体等重大创新平台建设,以高能级平台招引风口产业项目、汇聚风口产业创新要素,不断增强风口产业承载能力,更好地发挥区域创新对产业发展的服务支撑作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