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涧西区一支部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表时间:  2022-07-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7月27日,民进洛阳市涧西区一支部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支部主委刘凤周、副主委韩海涛,会员牛田乐、姚学明、雷鸣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凤周主持。

1.jpg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7月23日民进洛阳市委会2022年骨干会员及新会员培训班参观学习情况;重点学习了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张军善“社情民意信息文稿撰写探析”专题辅导讲座内容。

 会议上,刘凤周通报了支部2022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详细总结了上半年组织建设、学习交流、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和社会服务活动开展情况等,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具体工作任务。与会会员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就如何开展好支部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全体支部会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认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紧紧围绕落实市委会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团结一心共同把会务工作做好、做细,有计划地组织好调研活动、社情民意信息撰写以及社会服务活动开展等工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