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开展“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7-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20726184901.jpg

为深入开展“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724日,民进洛阳市委会组织会员到宜阳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市委会副主委李聪辉,部分骨干会员及新会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26184916.jpg

微信图片_20220726184921.jpg

在宜阳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大家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观看了陈列的历史图片,阅读了相关的文献资料,在红史专家陈耀群的讲解下回顾了宜阳县党组织从建立到发展,再到壮大过程中的主要历史事件。在李萍革命英烈纪念广场,大家认真聆听了宜阳“江姐”李萍同志的英勇事迹,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接受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会员们从中汲取了信仰的力量、鼓舞了奋进的斗志,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驱为榜样,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深刻认识开展“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坚定“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信念,赓续优良传统,积极履职尽责,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