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航空港支部参加港区统一战线集中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1-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11129140921.jpg

       2021年11月25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组织驻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联会主要负责人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黄金斌出席并讲话,民进市委会委员朱娜、民进航空港支部主委陈凯瑞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内容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围绕全会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对进一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义、系统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具有重要的启示和推动作用。

       黄金斌强调,驻区各民主党派组织要弘扬党派优良传统,发挥界别优势,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切实加强党派自身建设,携手同行,为港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支部主委陈凯瑞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进航空港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参政履职和自身建设的实践中,按照“四新”“三好”要求,紧扣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需要,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反映社情民意,结合支部会员工作实际加强调研,为助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