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赴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发表时间:  2021-11-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11126103118.jpg

       2021年11月25日,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带队赴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走访调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建霞,副主委郭玉兵陪同。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宣传、统战部长孙国安等参加调研活动。

       首先,苗晋琦对赵学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民进郑州市委会调研组对职业教育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肖世才就学院在职业教育专业发展、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文化建设、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孙国安对学校思想政治建设和统战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211126103127.jpg

       赵学庆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以产业思维办高职教育”的思路予以高度评价,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能够强化沟通联系,对国家职业教育现行政策进行研讨,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突出界别优势,共同推动我市职业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更好服务“十四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技术人才支持!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学院重点专业建设情况,在下步工作中,市委会将持续关注高职教育面临的发展瓶颈问题,组织力量深入调研,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微信图片_20211126103133.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