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主委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21-11-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11118123712.jpg

       2021年11月15日,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主持召开民进郑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主委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建霞,副主委安惠萍、郭玉兵、英瑾、何守刚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共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卿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联合中心组第48次集中学习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讨论。

 会议对组织发展、会史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学庆表示,面对2021全球动荡的局势,中国在抗击疫情、推动全球经济复苏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彰显了百年大党的天下情怀。下步将会组织民进全市各级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开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对照年初计划任务,倒排工期,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