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点赞!韩跃军被评为“郑州市防汛救灾身边好人”

发表时间:  2021-11-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11110164348.jpg

       近日,郑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对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领域,为防汛救灾、灾后重建和保障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做出重要贡献的149名郑州市防汛救灾“身边好人”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郑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河南省特味村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跃军光荣上榜。

       7·20暴雨中,韩跃军在名下多家餐饮店被淹、所有企业受灾严重的情况下,迅速组织员工坚守岗位,尽最大努力参与防汛救灾工作,帮助转移顾客、周边社区居民。特味村旗下各酒店免费开放所有会议室、大堂、楼道、餐厅,收留受灾人员。店面积水尚未排净,就组织员工向周边群众免费供应早餐和提供免费充电服务。之后又向管城区慈善总会捐款130万元,向全市多个社区、多家单位捐赠胡辣汤、方便面、面包、矿泉水等物资,价值22万余元,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郑州民进人的赤诚和担当。

       市委会向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致敬。号召全市广大会员向“身边好人”看齐,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格,在全市各级组织中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立足本职,用好人精神凝聚起郑州市经济稳步复苏的强大精神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