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金水三支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4-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4月8日,郑州民进金水三支举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市委会委员魏丽、金水三支主委张春霞及支部会员参会。会议由张春霞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413090922.jpg

       首先,赵学庆带领大家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与民进主届别相关的教育类文件。赵学庆强调,“十四五”时期关于教育的主要目标任务,是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深化教育改革,实施教育提质扩容工程,劳动年龄人口平均受教育年限提高到11.3年。这表明国家越来越重视全民教育,同时解决大量农民工子弟受教育的后顾之忧,可以让每个孩子得到更丰富的教育资源和良好的教育机会。

随后卞筱萍老师带领大家合唱《洪湖水,浪打浪》。

微信图片_20210413090928.jpg

       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瀚宇天域湾的建设情况。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切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大家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必能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地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