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金水二支部、管城一支部、二七三支部成功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  2021-04-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10413090520.jpg

       2021年4月11日,民进郑州市委会召开基层支部委员会届中调整大会,郑州民进管城一支部、金水二支部、二七三支部顺利完成届中调整工作。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副主委汪德峰,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副主委安惠萍参加会议。

       在预备会议中,赵学庆代表市委会对管城一支部、金水二支部、二七三支部近些年来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支部委员会及其会员对郑州民进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支部委员会届中调整工作,要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按照程序开展届中增补选举工作。对支部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带领会员深入学习中共党史和民进会史,传承优良传统,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要坚持以推动全面现代化建设为目标任务,切实在发挥优势、集智聚力中展现担当作为,不断发展完善组织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做好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三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开展组织活动,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增强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强化责任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413090609.png

       随后,管城一支部、金水二支部、二七三支部按照章程,分别进行支部委员会的选举会议。会议严格按照相关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增补于志浩为金水二支部主委;增补王琳洁为二七三支部主委、李姝为二七三支部副主委;增补王金霞为管城一支部主委、李龙吟为管城一支部副主委,顺利完成届中增补选举任务。于志浩、王琳洁、王金霞分别做表态发言。

       市委会号召各支部委员会带领支部会员营造团结一心、奋发向上、风清气正、共谋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助力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原更加出彩、中部崛起、黄河战略实施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