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航空港支部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发表时间:  2021-04-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10408212456.jpg

       2021年4月8日,民进郑州市航空港支部成立大会成功召开。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航空港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黄金斌,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沈开伟,民进郑州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民进郑州市委会委员、航空港支部筹备组组长朱娜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建霞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408212507.jpg

       首先,朱娜代表筹备组详细汇报了支部筹建情况。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郑州市航空港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陈凯瑞当选支部主任委员,时朝莉当选支部副主任委员。陈凯瑞表示,将始终高举旗帜,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和政治水平;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积极建立健全支部工作制度,通过发挥支部整体功能和会员主体作用,不断提高组织凝聚力和创造力;始终坚持担当作为,与时俱进,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水平,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力求打造一支特色鲜明、能力突出的参政党基层组织。

微信图片_20210408212546.png

微信图片_20210408212702.png

微信图片_20210408212633.jpg

微信图片_20210408212708.png

微信图片_20210408212716.jpg

微信图片_20210408212722.jpg

       黄金斌代表航空港区党群工作部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成立的民进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武装,着力巩固思想政治共识,以更高的站位积极服务大局;二是立足本职,充分发掘优势,提高参政议政意识,积极开展调研,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三是健全组织生活,完善工作机制,积极创新工作方式,以更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408212727.jpg

       最后,赵学庆作总结讲话,他对筹备组的辛勤付出予以充分肯定,对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和航空港区党群工作部给予郑州民进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市委会向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传承“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加强党史和民进会史的学习,夯实思想根基;二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目标导向,积极探索组织发展与组织建设的工作规律,牢记嘱托,开拓创新,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三要在助推郑州高质量发展中强化责任担当,以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为着力点,围绕郑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深入开展社会调研,谏诤言、献良策,不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在实现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新征程上取得优异成绩,谱写新时代郑州民进发展新篇章!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BAA飞行训练中心和双鹤湖中央公园。

微信图片_20210408212732.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