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  2021-03-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20日,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沈开举、朱彤晖、马玉霞,秘书长李远出席会议。民进郑州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获奖代表李姳慧、顾昕、张书占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26102210.png

微信图片_20210326101741.png

       会议对2020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进行表彰,民进郑州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再创佳绩,共有16篇文稿被评为优秀成果,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1篇。民进郑州市主委赵学庆,会员逯祯、马宇亮、张瑞敏、李姳慧、许锦云、张书国、陈凯瑞、顾昕、张书占、崔玲、唐银娣、姚志刚、雷志华、王伟、郭赟、刘国红获得表彰嘉奖。

微信图片_20210326102216.png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民进全省各级组织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从把牢参政议政正确方向、找准参政议政切入点、提升参政议政实效三个方面,对新时期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进入新时代,中共中央对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高度重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一步,要强化重点攻关,深化调查研究,强化分类培训,推进能力建设,强化联动协作,形成整体合力,强化集智聚力,发挥人才优势,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为契机,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再接再厉、积极担当,在履职尽责中有新作为,为民进事业发展、为奋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会号召全市民进各基层组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民进全省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活动,通过树标对标超标,形成扎实的作风、严谨的学风,主动发挥优势,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助力郑州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部崛起、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