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中原五支部赴鹤壁开展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3-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3月20日,民进郑州中原五支部前往鹤壁调研商会企业发展情况。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副主委汪德峰,中原五支主委马宇亮、副主委张琦、会员田双伶,民进企业家会员任辉、李火箭,河南胜泰龙新型建材公司总经理、民营企业经济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曹华锋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24090920.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鹤壁市鹤商家园实地考察。在鹤壁市工商联副主席陈兵引领下,调研组先后参观了鹤商家园党建活动室、鹤商大讲堂、法律工作室、鹤商家园政策服务平台,详细了解了鹤壁市商会总体建设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324090925.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兵副主席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由鹤壁市商丘商会会长王福才介绍商会发展情况。调研组一行观看了鹤壁市经济发展宣传片,赵学庆介绍了调研组人员情况及调研目的,民进中原五支部主委马宇亮介绍了中原五支基本情况。随后,郑州民进企业家会员代表任辉、李火箭分别从各自企业经营角度介绍了本企业发展情况,鹤壁市商丘商会企业家代表刘晓梅、郑远东和郑先祥也对自身企业发展先后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324090954.png

       下午,调研组来到鹤壁市具有代表性龙头企业——河南省永达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荣誉室、产品陈列室、生产车间并召开座谈会。鹤壁市人大代表、河南省永达食品集团公司执行总裁郑远东为调研组介绍了永达集团发展的情况及未来展望。调研组一行纷纷为永达集团后续发展献计献策并针对实地参观情况提出改进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324091001.jpg

       最后,赵学庆做总结发言。他对鹤壁市工商联对民进郑州市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这次调研活动是民进郑州市委会基层支部走出郑州看河南企业的发展情况,具有重大意义。希望调研组成员在总结先进经验的基础上,结合郑州实际,尽快理清思路,为参政议政工作积累丰富素材,更加全面助力河南企业发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