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基层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发表时间:  2021-03-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3月22日,郑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和社会服务专委会召开会议,特邀全国政协委员、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沈开举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民进郑州市委会原主委张民服,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副主委汪德峰、张强,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出席会议。郑州民进经济界联谊会会长韩跃军及理事、社会服务专委会成员等50余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324090429.png

       沈开举从“两会”召开背景、过程、成果、意义等方面向大家准确阐述了“两会”精神。他指出,这次全国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时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具有重大意义。大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二要把实际工作和学习“两会”精神有机结合,用精神指导工作,以工作贯彻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将“两会”精神吃透弄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贯彻两会决策部署发挥作用同时坚持发挥民进主界别优势,整合联谊会企业家多种资源,结合理事企业不同行业特点,通过送课下乡、协助市委会开展志愿服务等多样化公益活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助力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努力在中原出彩、中部崛起、黄河战略实施中作出新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