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召开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暨民进郑州市委会成立25周年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0-12-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01230091418.jpg

       2020年12月28日,民进郑州市委会召开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暨民进郑州市委会成立25周年座谈会。郑州市委会原主委张民服,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副主委郭玉兵出席,历届老领导、老市委委员代表等近30人参加。会议由李建霞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230091424.jpg


微信图片_20201230091503.png

       座谈会中,大家一起观看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宣传片,共同回顾了民进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共克时艰的光辉历程;6名老领导、老会员代表先后发言,通过畅谈自身在民进的成长和民进对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寄托了对民进的深厚感情和美好祝愿,表达了致力于建设美丽郑州的共同心声。

微信图片_20201230091510.jpg

       赵学庆做总结发言。他指出,2020年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民进郑州市委会成立25周年,也是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25年来,民进郑州市委会在民进河南省委和中共郑州市委的关怀、领导下,作为与从事教育文化出版传媒工作的知识分子联系紧密的参政党,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为郑州建设和改革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更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一如既往地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在助力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原出彩、中部崛起、黄河战略实施的“正道上”再出发!

微信图片_20201230091515.jpg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成员一起参观了市政协文史馆。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