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喜提多项省级荣誉

发表时间:  2020-12-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01225104147.jpg

微信图片_20201225104153.jpg

微信图片_20201225104224.png

       2020年12月18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民进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审议了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的题为《牢记使命  凝心聚力 奋力擘画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画卷》的工作报告,并对2020年度专项工作先进单位和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会员进行了表彰。

       民进郑州市委会被评为“民进全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民进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会员张建涛、高桂荣、张书国、于乐、韩跃军,机关干部李炳坤等6人被评为“民进河南省委会助力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市委会号召全市广大会员认真学习贯彻民进省委会全会精神,在已有成绩基础上再接再厉,结合“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向获奖会员看齐,齐心聚力,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为2021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