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郑东二支、惠济一支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2-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深入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进一步提升会员履职能力,近期,郑州民进郑东二支、惠济一支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就如何开展支部工作进行了探讨。市委会副主委张强、郑东二支主委王玲俐、惠济一支主委雷志华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25104058.jpg

       首先,张强就如何撰写出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反映社情民意是畅通社会主义民主渠道的重要举措,是参政党履行职能的一项重要工作,每一位民主党派成员,都要有及时和主动报送信息的社会责任。张强将自己多年撰写民进调研报告、提案的丰富经验传授给与会会员,强调要关注党政机关的中心工作、社会热点难点,抓住前瞻性、苗头性问题。

微信图片_20201225104103.jpg

       雷志华、王玲俐分别就支部如何增强会员凝聚力,支部档案管理等进行了分享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两个支部收集了有益信息和经验,为科学规划2021年组织生活提供了工作思路。

微信图片_20201225104110.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