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赴唐庄镇开展送课下乡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0-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10月16日,在第7个国家扶贫日即将来临之际,民进郑州市委会赴登封市唐庄镇中心小学开展送课下乡活动,邀请郑州市实验小学数学教师雒贺、耿彩霞进行授课。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唐庄镇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刘志高、唐庄镇中心小学工会主席丁国平、唐庄镇中心小学常务副校长张松涛等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9091137.jpg

      微信图片_20201019091146.jpg

微信图片_20201019091153.jpg

       活动中,雒贺、耿彩霞分别授课,并对中心小学教师的教育教学活动进行听诊。授课结束后,召开数学学科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刘志高对民进郑州市委会和郑州市实验小学表示感谢,认为两位特邀教师的授课和听诊,为唐庄镇中心小学数学学科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中心小学将认真吸纳学习,进行教学反思,推动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发展。等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9091206.jpg

     微信图片_20201019091804.jpg  

微信图片_20201019091222.jpg

       最后,赵学庆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民进郑州市委会与唐庄镇教育界有着多年的友谊,送课下乡、手拉手活动、教师培训作为市委会教育帮扶的“三驾马车”已持续多年并形成品牌。在脱贫攻坚战决胜阶段,民进作为以教育文化出版传媒为主界别的民主党派,有责任对唐庄镇的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本次送课下乡活动前期,市委会机关充分征求了唐庄镇中心校、中心小学的意见,及时了解到教学工作中的困难,专程委托郑州市实验小学选派优秀的数学教师授课、研讨,希望她们扎实的教学技能和较高的素养能够为唐庄镇中心小学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参考,共同为推进唐庄镇教育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019092520.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