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0-10-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01009092332.jpg

       2020年9月29日,民进郑州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中共郑州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文件精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赵学庆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确保中秋和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中共郑州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市政府部门同民主党派工商联对口联系分工的通知》、《民进郑州市委员会关于印发机关办公制度的通知》等文件。

        赵学庆指出,中共郑州市委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郑州实际,召开政协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相关文件的出台,使政协和党派工作管理制度和规则更加细化,为党派履职尽责提供了重要支撑和依据。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和贯彻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民进市委会工作制度和规则,并严格遵守规章制度。

       最后,在双节来临之际,赵学庆强调,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九个严禁”,严守廉政建设底线;二是在任何就餐过程中可选“N-1”点餐方式,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力行光盘行动;三是疫情背景下不远行,不去高危地区,少去人群密集区,切实保证自身健康。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学习此次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严格遵守党派机关工作制度,把廉洁、勤俭节约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自律自省,切实做到节俭生活,清廉工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