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在市政协常委会议上作大会发言

发表时间:  2020-10-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7ea58f2973362edcb76c1c8f884faab.jpg

       2020年9月28日,郑州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三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推进产业链、创新链、服务链高效衔接的制造业发展”进行专题议政。市政协主席张延明,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王万鹏、王东亮、刘睿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09091448.jpg

       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参加会议,并围绕专题作了题为《夯实产业链、创新链、服务链三链高效衔接推进郑州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发言。建议立足民生,聚焦优势领域发挥龙头作用;强化主体责任,助推5G“新基建”;完善保障促融合,支撑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受到大会一致好评。

       为完成此次常委会调研任务,市委会专门成立调研小组,在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高质量完成调研任务,并被选为大会发言。在此,市委会对会员孟献凯、李龙吟等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够为广大会员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共同为推动郑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