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组织全体教师会员赴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参观考察

发表时间:  2020-09-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在领衔督办民进郑州市委会《进一步树牢绿色理念 加强郑州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提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2020年9月5日,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民进郑州市委会组织全体教师会员赴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参观考察。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副主委安惠萍、郭玉兵,市委委员郝宏伟,各支部主委、教师会员近100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07095358.jpg

       活动初始,赵学庆代表市委会,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全体教师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广大教师会员在疫情背景下的教育工作予以高度评价。赵学庆还向大家通报了今年以来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喜人成果,希望广大会员以此为动力,深入了解黄河流域的生态状况,继续发挥特长,为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00907095557.jpg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黄河碑林,瞻仰了中华民族人文始祖炎黄二帝雕像、黄河母亲“哺育”雕塑等,更加深刻体会黄河文化的源远流长,华夏文明的光辉璀璨;在临河广场,大家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黄河路线,驻足而立,远眺黄河,领悟总书记大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伟大情怀。

微信图片_20200907095602.jpg

       通过这次参观考察活动,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黄河流域不仅是中华文明的摇篮,也是我国生态屏障的重要构成部分,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势在必行。会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实际行动支持黄河治理、保护黄河生态、弘扬黄河文化,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