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委员刘雁华参加新郑市代表委员见面会暨建议提案交办会

发表时间:  2020-09-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9月1日,新郑市召开代表委员见面会暨建议提案交办会。民进郑州市委会委员、郑州市政协委员刘雁华应邀参会。新郑市长马宏伟,人大常委主任王俊杰,市政协副主席李中俊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03150513.jpg

       刘雁华在会议中作为委员代表发言。她就新郑市政府关于人大建议和政府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然后围绕《建议地铁公司加快小乔站的投入使用》提案的跟进情况做了发言。她指出,新郑作为河南百强县第一县,国家中心城市郑州市的南大门,宜居教育城,城市发展日新月异。郑州市二号地铁城郊线是国家大投入建设的民生工程,小乔站作为该线龙湖核心区域的唯一站,应尽快使附近近20万居民、学生真正享受到国家发展的红利。刘雁华表示,作为一名民进会员、政协委员,应该参好政,议好政,建好言,献好策,为郑州的发展尽微薄之力。

微信图片_20200903150523.jpg

       市委会号召民进全市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中,要起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立足本职,突出界别优势,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加快建设具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鲜明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出新的更大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903150527.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