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市生态环境局向民进郑州市委会反馈提案办理情况

发表时间:  2020-08-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8月4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来到民进郑州市委会机关,向市委会反馈政协会议上的提案办理情况。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参加活动。

1.jpg

       在郑州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上,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作为仅有的6个大会发言委员之一,作了题为《进一步树牢绿色理念 加强郑州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发言,受到了大会的一致好评。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前期做了大量的调研和资料查找工作,为能够发挥民进界别优势加快建设具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鲜明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生态环境局的负责同志,就提案中涉及生态环境局的工作职责,从长远目标设定、前期规划、日常监督检查、后期调查回访几个方面向民进市委会做了全面的阐述,并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与赵学庆交换了意见。

       赵学庆对生态环境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要做好各个相关单位和地区间的协调工作,要有顶层设计和长远规划,结合郑州市实际情况,保证各项工作的连续性。民进郑州市委会将长期关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希望能够为推进此项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