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机关参观“战疫给我们的启示”主题漫画展

发表时间:  2020-08-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jpg

3.jpg

        2020年7月31日,民进郑州市委会组织参观“战疫给我们的启示”主题漫画展。民进郑州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带领机关人员参加活动。民进河南省委会副巡视员、组宣处处长王彩虹亲自讲解。

1.jpg

       通过参观,机关同志了解到防控是一次大战大考,也是一场深化政治引领,展示制度效能的大课,为民主党派成员增进政治共识,坚定“四个自信”提供了鲜活生动的教材。民进河南省委会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号召,策划了“动漫文创战役 齐心共克时艰”优秀作品展活动。让大家从优秀的抗议作品中收获感动,得到共鸣,汲取力量。漫画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中国担当,促使参观者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主义制度。这段难忘的记忆指引大家更加珍惜每一天的平凡生活。让我们一起:致敬英雄,祈愿国泰民安!

5.jpg

4.jpg

6.jpg


       参观结束后,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朱彤晖、秘书长李远带领省委会各处室负责人与民进郑州市委会机关同志进行座谈交流,朱彤晖对郑州市委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指导。省会会办公室主任王娴向大家展现了民进省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创作成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