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召开“医疗废物综合管理和协同处置能力研究”专题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0-07-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7月2日下午,民进郑州市委会召开“医疗废物综合管理和协同处置能力研究”专题座谈会,民进河南省委常委、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副处长张礼君,民进郑州市委会副主委张强等参加。省发展改革委、省生态环境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卫健委、省感染防控组以及民进郑州市委会调研组成员等19人参加座谈。会议由赵学庆主持。

1.jpg

2.jpg

3.jpg

       赵学庆指出,《医疗废物综合管理和协同处置能力研究》是民进郑州市委2020年经民进省委立项的重点调研课题,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疗废物处理问题更加凸显,希望以此契机,从小切口入手,为我省在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理能力方面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期间,各特邀单位围绕各自专业进行了归口工作通报,并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了现场交流。通过座谈,调研组收集了详实、专业的资料,为调研任务的完成打下了扎实的理论基础。下步工作中,市委会将指定专人整理相关内容,并适时开展后续调研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省委会交付的调研任务。

       此次座谈会得到了民进省委会参政议政处的大力支持,为民进郑州市委会积极协调相关省厅部门,并为课题调研进行了专业指导。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