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召开“四新三好”对标提升 活动暨“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  2020-06-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6月17日,民进郑州市委召开“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暨“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市委会所有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赵学庆主持。

11.jpg

       首先,赵学庆传达了民进河南省委六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民进省委《“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总体方案》《“战疫给我们的启示”专题学习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对市委会“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和“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2.jpg

       赵学庆指出,当前,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形势下,各民主党派都在积极开展这两项活动,民进郑州市委会也要高度重视,将活动开展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延续,紧密结合党派实际,在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巩固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郑州民进各级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部署,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各种载体,组织开展好活动,以活动促工作,以工作带动活动向纵深发展,围绕“六稳”“六保”建言献策,为加快推动郑州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