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中原一支到郑州圆方非公党建学院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  2020-06-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深入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按照“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活动安排,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6月13日上午,郑州民进中原一支部组织会员赴郑州圆方非公党建学院参观学习。民进郑州市委会副主委张强,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许锦云,支部主委于乐等参加活动。

1.jpg

       大家先后参观了圆方集团初心厅、圆方创业纪念馆、圆方党建纪念馆、中国微党史国史馆、圆方非公党建学院、“抗疫情 战新冠”展教馆等,不仅了解圆方集团的发展历程,更学习了圆方集团党建工作先进经验。

2.jpg

       在“抗疫情 战新冠”展教馆,通过视频、展板、抗“疫”实物模型等形式,全面展示了国家、省、市各层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所做的工作和圆方集团员工在党委的组织下驰援北京、武汉、信阳等一线主战场的生动感人画面。

3.jpg

       抗疫阻击战中,圆方集团6万多名员工战斗在抗疫第一线。在圆方大厦一楼广场上,他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党员突击队,他们高喊着“不畏生死、不计报酬、不辱使命,”奔赴武汉、北京等301家新冠肺炎定点医院。从集团党委书记薛荣到总经理李圆方,从圆方物业公司总经理到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医院项目部经理......这些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第一时间义无反顾地走进隔离病区,奔赴抗疫一线。

4.jpg

       大家通过一张张照片,追寻圆方党建的发展历程,感知不一样的圆方,感知一个扛着党旗阔步向前发展的圆方。党建工作不是挂在墙上的展板,不是嘴上喊喊的口号,而是要落实在实际行动上。

会员们在深受教育、触动、感动的同时,纷纷表示:要牢牢树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和“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中,进一步增强民进会员的修养和宗旨意识,树立良好作风。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提出的“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学习“平时看出来,困难站出来,危险豁出来”的圆方精神,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干劲全身心投入到党派和自身工作中,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书写闪亮的人生。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