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树立良好家风 传承家庭美德---郑州市政协机关、民进郑州市委家庭美德大讲堂开讲

发表时间:  2020-06-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进一步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细落小落实,培育机关干部职工新时代家风文化,弘扬家庭美德,根据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6月12日上午,由郑州市政协主办、民进郑州市委承办的家庭美德大讲堂在市政协三楼会议厅开讲。

11.jpg

大讲堂由民进郑州市委主委赵学庆主持,邀请了河南省委党校教授、文学博士、哲学博士后周海涛进行授课,他以“树立良好家风 传承家庭美德”为主题从家庭美德和良好家风的重要性、我们该如何树立家庭美德和良好家风两大方面进行了授课。

22.jpg

周教授旁征博引、贯穿古今,从古人的家风到名人家族优良家风对后代的浸润,从共产党人的家风美德到一个家庭细小的生活细节,从正面教育到反面典型,通过大量生动翔实的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美德课堂。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周教授讲解,深刻领会到良好的家教是一个家庭的灵魂,为我们今后如何涵养好家风,建设好家庭引领了方向,受益匪浅。

33.jpg

此次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部门、《郑州政协》编辑部、机关服务中心、郑州嵩山书画院干部职工,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90余人参加。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