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郑东二支开展 “战疫给我们的启示”线上研讨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6-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郑州民进郑东二支在接到市委会关于学习《习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讲话精神和《战疫给我们的启示》两个重要的活动通知后,及时将学习通知和学习材料分享到支部群,并结合支部实际,补充其他学习资料。在主委王玲俐带领下,召开支部领导班子会议,提前学习会议精神,并商议召开支部腾讯视频会议相关事宜,大家分享学习体会。

       6月1日晚上9点支部学习分享会准时召开,在岗10位会员全部参加,特别的是民进郑州市委原副主委姚旭初带病来指导我们的学习,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疫情以来党和国家以人民的生命为第一位,始终把群众的健康放在首位,习总书记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以及构建全球命运共同体的大国担当。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精神贯穿到课题中,把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到教材里,与学生一起,把疫情当教材,把生命健康放在首位,与党中央保持步调一致,不添乱,守好自己的课堂,看好自己的学生,为祖国的强大富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