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金水三支组织学习《“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文选》

发表时间:  2020-06-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按照民进郑州市委会的安排,郑州民进金水三支认真组织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支部会员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分享自己的学习成果。

11.jpg

22.jpg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会员们改变以往学习模式,利用支部微信群分享心得体会。特别是退休会员,积极发挥余热,做好传、帮、带,认真分享学习心得和全国两会精神感悟。

33.jpg

       郑州市第二十三中学的几位在职会员在紧张的教学工作之余,更是重视此次学习机会,大家聚在一起共同学习。市委委员魏丽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围绕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为推动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