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调研郑州公共服务领域 外语标识规范化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  2020-05-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5月9日,民进郑州市委会对郑州市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规范化建设开展专题调研。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等参加活动。

1.jpg

2.jpg

       首先,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郑州市园博园、郑州市客运南站的外语标识规范化建设情况。随后,召开专题座谈会,邀请郑州市委外事办、市文广旅局、市城管局、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赵学庆主持。

3.jpg

       座谈会上,赵学庆感谢与会单位对民进郑州市委会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本次调研活动的背景。会议围绕郑州市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规范化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等开展研讨,大家依次发言,并进行了现场交流,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在下步工作中,民进市委会汇总本次调研成果,借鉴先进地区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规范化建设经验,整理完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郑州建设高水平对外开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