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0-04-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4月30日,民进郑州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主委赵学庆,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参加会议。

a.jpg

       会议围绕郑州市政协十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指定调研课题《关于郑州市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规范化建设的调查研究》展开讨论。会员张贺玲、李龙吟、王勇超、赵智勇、朱娜、王国法、陈剑锋、兰静、顾昕、马春英等结合本职工作及专业先后进行发言,内容涵盖外语专业、城市管理、文化旅游、法律法规等多方面。通过讨论,形成初步调研框架与思路。

c.jpg

       赵学庆指出,今天召开的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十分重要,标志着履职能力建设年主题活动在郑州民进正式启动,由于疫情影响,参会范围相对不大,但是市委会十分重视。希望参会人员能够充分发挥专业特长,高标准完成此次调研任务,为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b.jpg

       会议对调研组成员进行了分工,并对下步实地调研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