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中原五支调研中原新区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  2020-04-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4月28日下午,郑州民进中原五支组织会员调研中原新区建设情况,中原五支主委马宇亮,副主委薛萍、张琦,会员周慧敏、王洪、田双伶、刘麦青参加活动。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大家首先来到郑州中原新区起步区土地一级开发指挥部,参观模拟沙盘和中共郑州中原新区中部片区土地一级开发联合委员会党建展览馆。通过参观,会员们了解了中原新区土地一级开发项目的规模、总体规划及新区周边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在党建展览馆中,大家一起学习了聚焦使命谋创新、搭建平台聚合力、党建引领展作为和持续探索谱新篇四个主题内容,并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55.jpg

       最后,中原五支和郑州中原新区起步区土地一级开发指挥部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从党建工作成绩谈到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情况。每人结合自己在疫情防控中的具体工作说出了各自的体会,介绍了今后的工作规划。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更加清醒的认识到作为一名民进会员,今后的工作将如何开展,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大家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抗击新冠肺炎战争的最后胜利。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