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四十九)---众志成城抗疫情 郑州民进在行动(2)

发表时间:  2020-02-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崔玲,民进郑州市金水第六支部主委,医卫界会员。自2020年1月21日开始,积极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第一线。

       作为郑州市妇幼保健院的医院感染管理科科长,承担本院疫情防控任务,在1月21日河南省、郑州市卫生健康委下达疫情防控指示后,带领科室人员立即投入全员知识培训、预检分诊点及发热门诊功能流程设置、制定流程、现场指导医务人员防护要点、防护用品正确使用、消毒剂配置及使用方法,启动医院感染控制应急预案,对发热门诊等重点部门开展应急演练,为应对疫情防控做好充分准备。

      3.jpg

       2020年 1月25日,被郑州市政府紧急抽调到“郑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分派到第十督查组,分包郑州市惠济区疫情防控全面督查任务。召唤就是命令,克服一切困难,转换角色,全力以赴投入到新的疫情防控工作中。

       对惠济区两个镇六个办事处辖区内的酒店、商场、居民楼院(尤其是无物业主管居民区)、村组、农贸市场、企业、地铁、城铁出入口卡点的设置、人员配备、体温检测登记、人员防护、隔离点设置、重点人员排查居家隔离等情况进行明查暗访。

       对惠济区人民医院预检分诊点、发热病人就诊路线、发热门诊功能流程及工作人员防护用品规范使用、入口卡点设置、环境物体表面及空气消毒、医疗废物规范处置等情况指导督查。

       每日对惠济区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六组”工作进展、人员在岗值守、全区卡点设置及责任分包、干部下沉到卡点、重点人员排查、隔离点设置等落实情况每日督办督查。每日按时完成汇总全区各方面疫情防控信息上报郑州市政府指挥部,使指挥部及时掌控全市各县区基层疫情防控动态信息。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