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九)----郑州民进篇

发表时间:  2020-01-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疫情发生以来,郑州民进组织广大会员积极响应号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结合各自实际,双岗建功,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出郑州民进贡献。

       市委会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布控防疫工作

       发出《致郑州民进会员的倡议书》,号召全市民进会员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中共郑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参与到防控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进力量!

制作疫情日报小程序,30个支部主委利用网络每天上报成员基本情况。

       主委赵学庆带头,机关人员提前上岗,每天确保半数人员在岗,第一时间收集整理相关情况。

       会员自觉为抗击疫情捐款,截止1月30日,累计捐款6400元。

       医药卫生界别会员勇担责任,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

1.jpg

       崔玲,女,郑州民进金水六支部主委,郑州市妇幼保健院感染科科长,参加郑州市政府疫情防控督查。

       张阳,女,市政协委员、民进郑州市委医药卫生专委会主任,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疫情防控督导组组长。

       沈照波,男,郑州市儿童医院呼吸科主任,郑州市卫健委医疗救治组专家。

       张曼林,女,金水三支副主委、河南省胸科医院主任医师,春节期间坚守岗位,门诊查房坐诊发热门诊,并参加卫计委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培训,针对近期疫情变化对病人做及时解读和心理疏导等相关工作。

       杨署洁,女,金水五支会员,金水区医院医生,放弃假期,坚守岗位。

       五名会员连续工作,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其中崔玲、沈照波曾在非典期间由于工作突出,分别受到郑州市政府和民进中央的表彰,有着丰富的疫情防控经验,这次又重新投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斗中。民进郑州市委会将持续保持与这几名会员的联系,关注他们的工作动态及个人身体安危,希望他们发挥专业特长,彰显民进会员风采,期待他们胜利的好消息!    

       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奔走在辖区排查返郑人员信息

11.jpg

       王佳佳,女,金水区人大代表、民进会员,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知启街社区主任, 大年二十七做了腹腔镜微创手术,大年三十,拔掉导流管,大年初一,回归社区岗位,分包隔离家庭,进行科学防控、温馨服务。带着免疫力相对较弱的病体,不顾年幼的孩子,奋战在工作一线。

       冀文静,女,金水区人大代表、民进会员,金水区杜岭街道办事处西里路社区主任,坚守在社区排查反郑人员信息的第一线,两个年幼孩子的母亲。

       4.jpg

       潘秋分,民进会员、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工会主席, 带领商都路办事处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部署方案对住宅小区进入人员进行登记、测量体温,做好“卡点”疫情防控工作。

       其他行政部门会员,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战斗中

5.jpg

       袁育华,男,民进会员、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经济检查支队主任科员,带领经济检查支队初二开始每天对商场超市农贸市场药店等进行检查,检查有无哄抬物价、囤积居奇,假冒伪劣,虚假宣传,活禽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权益。

3.jpg

       时和军,男,郑州民进金水五支主委、金水区农委干部,大年初二开始轮守于东三环鸿宝路口、连霍高速下路口等多个站点。

       陈丽,女,郑州民进金水九支主委、金水区粮食局副局长,值守兴达路办事处高速口。  

       7.jpg

       马宇亮,男,郑州民进中原五支主委、郑州市审计局经责审计一处副处长、郑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财务审计组副组长,负责财务审计工作。

       郭志海,男,郑州民进二七三支会员,抽调到区疫情督察工作组,每天到街道、社区和居民楼院督导人员到岗到位情况、武汉等地来郑密切接触人员的隔离情况等。

       9.jpg

       王锋,男,郑州民进惠济三支主委、惠济区科协主席,对分包社区严控疫情传播,并主持编印"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等宣传材料。

       教育界会员严把学校疫情防控关卡

6.jpg

8.jpg

       吴博、张建军、王国法、冯静、山磊、赵建春等会员负责所在单位疫情防控、信息收集上报等工作。

       非常时期见真情,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民进郑州市委会向以上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全市广大会员向他们学习,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信我们终会战胜病毒,待到春暖花开,我们走上街头,繁华与共!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