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开展“送课下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1-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2.jpg

3.jpg

4.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进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神突出主题教育活动职实践的引领转化作用。2019年1120日,民进郑州市委组织优秀教赴登封市唐庄镇小学,开展送课下乡活动。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参加活动。

在唐庄镇二小课堂教学中,郑州市沙口路小学英语老师史文浩根据农村学校学生实际情况及学科教学特点,进行了教学的精心设计和组织,课堂轻松活泼、师生交流融洽。郑州市实验小学数学老师雒贺根据学生思维发展特点,将数学知识与日常生活进行完美对接,以学生为主体,循循善诱、层层启发培养学生的数学思维两位老师巧妙新颖的教学设计和娴熟驾驭课堂的教学能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了听课老师们一致赞誉和高度评价。

在评课研讨过程中,唐庄镇小学的老师们提出如何有效组织课堂、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等困惑,两位送课老师教学态度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等多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唐庄镇老师对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要把研讨中的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优化课堂教学结构,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打造高效课堂。

2019年,民进郑州市委围绕郑州市同心实践工作安排,相继开展了登封市唐庄镇“教师培训”、“同心助学”手拉手、送课下乡等活动,通过系列教育帮扶活动,进一步提高贫困农村学校教学水平,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为郑州市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